最新公告
2022年度丽水市工业与信息化领域、生态环境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4 15:55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丽水市工业与信息化领域、生态环境工程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于2022年10月23日评审通过,范飞飞等18人取得助理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吴庆勇等87人取得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推荐吴媛媛等30人申报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公示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丽水市经信局、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年10月24日起至2022年10月28日止,共5个工作日。

4、联系处室:

市经信局机关党委,电话:2095053;

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电话:2091243。


附件:2022年度丽水市工业与信息化领域、生态环境工程中评委评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月23日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