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丽水一数字经济项目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上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2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1月10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论坛(浙江分论坛)和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在乌镇召开。工业互联网论坛上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围绕“数字化赋能产业链重构”主题就工业互联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发布了十个历年来签约合作优秀成果,同时见证了一批数字经济重大合作项目的签约。丽水Holovis数字文创中心项目在大会上成功签约,成为我市在历年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上签约的第3个项目。

丽水Holovis数字文创中心项目位于遂昌“天工之城”,计划投资总额3.5亿元,占地约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万余平方米,由科创中心、众创中心、设计展示中心、研发体验中心、配套公寓和服务用房等组成。项目建成后,将以英国HOLOVIS中国区研发设计中心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以及其他文创、科创类企业,并积极引进培养一支本土化的人才队伍,助力遂昌打造“天工之城”数字绿谷,助推丽水数字经济发展。

此前签约的3D图像传感器及芯片生产线和集成电路制造设备用关键零部件产业化等2个项目已成功落地,计划投资均为10亿元。截至目前,3D图像传感器及芯片生产线项目已完成第一阶段基础用地设施建设工作和技术产品开发工作,具备规模化生产制造能力,实现不同产品批量发货。集成电路制造设备用关键零部件产业化项目已确定工艺布局图,组织开展厂房改造。

胡献如局长带队参加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论坛(浙江分论坛)和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并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