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丽水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专家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3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1月11日上午,市经信局邀请丽水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彭兵,丽水学院教务处处长朱银法,浙江省丽水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主任、丽水学院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林植华,就《丽水市推进中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实施方案》召开专家对接会,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献如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产业行业发展中心详细介绍了《丽水市推进中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各参会专家均对实施方案表示肯定,同时结合丽水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实际,针对方案中的具体举措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另外,彭兵表示,希望市经信局大力支持丽水学院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学院申报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

胡献如表示,丽水学院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学院申报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是助推丽水中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发展的有力支撑,市经信局必须全力支持。本次对接会各与会专家准备充分,建议中肯,市经信局要抓紧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抓住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部位”,尽快完善《丽水市推进中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实施方案》,确保能够有效推进我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发展。

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祝平,局直属机关党委、企业处、市产业行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