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零突破!我市获评一个“首版次”软件产品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3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日前,省经信息厅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由绿谷信息产业园浙江美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美视养老安全防护预警系统V1.0成功入选,实现了我市“首版次”软件产品零的突破。

首版次软件产品,是指企业通过自主开发或者合作开发,其功能或性能有较大突破,在该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或者打破市场垄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尚未取得重大市场业绩,首次销售的同产品名称、同一版本号的软件产品。

美视养老安全防护预警系统V1.0,采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解决老年人出行安全,居家安全,经济安全三大核心问题。通过多维数据融合形成大数据分析预警服务,破解养老安全难题,填补养老行业突发安全事件预警的空白,实现事前防范,事中处理,事后溯源的全方位立体化的精准养老服务。预计未来本软件产品市场份额能达到2%-3%,到2025年实现营收3000万。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