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胡献如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引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07 14:07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1月2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献如率考察组赴杭州开展“双招双引”考察工作。实地走访考察杭州中奥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创想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胡献如详细了解政务行业信息化平台与城市智能系统建设情况及微创医疗器械产业情况。

杭州中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警务、交通、市场监管等政务行业信息化软件开发、大数据平台建设与数据运营、人工智能算法研究及城市智能系统投资运营。是中国人工智能产业领军企业、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等级壹级的企业。

浙江创想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浙江省生物医药科技园内,是一家致力于微创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主要针对消化系统的诊断与治疗。拥有符合国家质量体系标准的十万级净化车间和高品质的检测平台,于2016年通过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获得8个产品的CE认证,符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严格要求。

胡献如对2家公司的创新研发、生产能力表示敬佩,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深化项目交流合作,邀请企业到丽水考察投资。

丽水市经信局办公室主任、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丽水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企业码)负责人参与考察。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