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经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5:03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11月17日晚,市经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局班子成员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这是市经信局以夜学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与会人员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地读原著,做笔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勇当先,勇毅前行,为深入推进全市生态工业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连日来,市经信局党组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局党组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市经信局长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以及青年干部学习会等会议10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推动市经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