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维康药业董事长刘忠良来我局对接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10:38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近日,维康药业董事长刘忠良来我局对接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献如出席会议。

市产业行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首先就《丽水市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向刘忠良一行进行了介绍。刘忠良对市领导及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丽水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感到十分振奋,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产业发展方向对行动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胡献如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维康药业作为我市中医药产业的领军企业,要始终保持敏锐的战略眼光,增强大局意识,持续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共同推动我市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加快发展。

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祝平,调研员应自力,办公室、市产业行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