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翁伟荣到遂昌、松阳开展“开门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1 09:19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月17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伟荣到遂昌、松阳开展“开门红”调研。遂昌县领导季晓立、松阳县领导徐文杰先后陪同。

翁伟荣先后到莱科新材料、精德工贸,世亚特材、宝丰钢业、科马摩擦材料等企业。每到一处,他都深入企业一线生产车间,察看生产作业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鼓励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锐意进取,不断做大做强。

翁伟荣听取了遂昌、松阳两县经商局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汇报。翁伟荣充分肯定了两地前阶段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翁伟荣强调:一是要保持生态工业平稳健康发展,防止经济指标大起大落,并要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支持。加强和改善统计工作,引导企业科学准确地做好统计工作。二是要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深入企业调研,解决企业困难与问题,建立常态化、机制化、精准化、实效化的服务机制,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并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企业培育力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三是要积极谋划工业发展平台,围绕各地产业基础及特色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主导产业。要加大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力度,进一步实施“凤凰涅槃、腾笼换鸟”攻坚行动,全面推进亩均税收3万元以下低效企业整治提升,积极淘汰落后产能,加快高耗低效整治企业销号出清。

局办公室、经济运行处一同参加调研。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