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我市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16:32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月23日,我市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人才培育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在专题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育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沟通。根据协议,将在“政府干部、企业管理者、专业技术人才的教育培训,助力丽水市重点企业创办或升级企业学习体系,结对帮扶建设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建设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多方协同的产教融合平台”五大方面,依托清华杰出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国际影响力,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此次双方本着“加强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性、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加快培育丽水企业人才,促进丽水产业高质量发展,扎实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全力为清华大学在丽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市校共赢发展。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