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省经信厅洪杰一行来丽开展工业企业进口物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16:46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工业企业进口物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18日,省经信厅洪杰二级巡视员带队来丽水开展工业企业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督察组对市经信局和莲都区、开发区、青田县、缙云县的工业企业物防工作进行了深入督查指导。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纳爱斯集团、开发区的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青田县的浙江多迪斯泰保健器材有限公司、浙江展风鞋业有限公司,缙云县的忠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肖特药品包装(浙江)有限公司。

在走访督查过程中,洪杰巡视员详细了解各企业当前的进口物品采购情况和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问题。就省工业企业进口物品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企业进口物品、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管控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市经信局周再荣副局长、陈桂坚调研员等人,以及各县(市、区)经商部门陪同联合开展了属地的物防督查工作。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