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2022年丽水市本级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省级示范项目专项资金预拨付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6 15:07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计划实施名单的通知》(浙经信投资〔2022〕55号)、《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丽水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市本级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省级示范项目专项资金的补充通知》(丽经信〔2022〕43号)文件精神,经企业自主申报,经信、财政局等部门联合审查,拟预拨付浙江艾菜依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省级示范项目专项资金。

现将资金拨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16日-23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1.电子邮箱:285932954@qq.com

2.传真:2095051

3.邮件地址:莲都区继光街27号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投资处)

4.电话:2095039


附件:拟兑现补助资金明细表




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16日




2022年丽水市本级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省级示范项目专项资金预拨付明细表

序号

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入选项目名称

拟预拨付金额(万元)

1

艾菜依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个性化羽绒服智能制造项目

2022年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省级示范项目高端化方向

180

2

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

皂化废水回收节能减碳升级改造项目

2022年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省级示范项目绿色化方向

150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