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16:19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根据《浙江省国资委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补充通知》的要求,现将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公告如下:

1.减租政策:按照《丽水市财政局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做好疫情期间市级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执行。

2.减租工作办理流程:承租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的,由承租方向出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出租单位报其主管部门审核批准。

3办理时间:普遍减免3个月租金与已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免6个月租金的,原则上在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租金减免工作。

4.减租工作咨询、受理联系人: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办公室王聪,联系电话:0578-2095025。

5.减租工作实时进展情况。截至6月2日,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应减租金2.285万元,涉及承租户1户;已减租金2.285万元,占应减租金的100%,已减租1户,占应减承租户的100%;其中,小微企业应减房租2.285万元,涉及承租户1户,已减租金2.285万元,已减租1户;个体工商户应减房租0万元,涉及承租户0户,已减租金0万元,已减租0户。

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日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