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丽水市生态工业五大主导产业集群(1315特色产业链)提升工程行动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4 17:59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6月16日-17日,丽水市生态工业五大主导产业集群(1315特色产业链)提升工程行动方案专家评审会在莲都区举办,丽水市经信局副局长周再荣、各产业链链长单位代表、相关行业专家等参加会议。全市共17条特色产业链参与本次评审。

周再荣副局长对本次专家评审会的活动背景、会后方案修改要求和1315特色产业链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本次专家评审论证,主要目的是为了让产业链提升方案更具指导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更符合丽水发展实际。希望各产业链链长单位、方案编制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专家评审会,要充分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抓紧时间完成产业链提升方案的修改完善。

会上,17条县域特色产业链链长单位相关负责人分组就各产业链提升方案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国内外该产业发展现状及本地产业情况、产业链提升发展面临的问题、产业链提升发展的具体举措等内容。评审期间,各组专家成员对各特色产业链提升方案的内容进行认真研究、合理质询,对各提升方案编制内容的准确性、合理性、专业性等方面给出了专业、客观的评审意见,并就各提升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原则通过方案评审。

据介绍,为做好各县域特色产业链提升发展工作,我市先后印发了《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丽水市生态工业五大主导产业集群(1315 特色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丽水市生态工业五大主导产业集群(1315特色产业链)提升工程行动方案(2022-2026年)》,为指导全市生态工业五大主导产业集群(1315 特色产业链)提升发展做好保障。

下一步,各产业链编制单位将根据本次专家评审会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正式发布文稿进行印发,并结合“链长制”工作方案抓好产业链提升发展工作。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