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省数字经济专班专题听取上上德盛不锈钢智能智造数字赋能应用汇报
发布时间:2022-08-19 17:37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8月4日上午,省数字经济专班有关人员专题听取我市松阳县上上德盛不锈钢智能智造数字赋能应用汇报,市经信局副局长周再荣主持汇报会。

周再荣向省经信厅数字经济专班简要汇报了上上德盛集团不锈钢智能智造数字赋能应用情况,针对该应用的改革背景、重大需求、多跨场景、改革突破、改革成效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上上德盛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不锈钢智能智造工业数字云平台”中的安全智管、环保智控、营销智评和决策智治四个模块进行了应用展示。

省数字经济专班楼伟副处长对上上德盛集团的不锈钢智能智造数字赋能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应用下步迭代方向提出建议。一是着力突出安全管理模块。拓展使用场景,拆解功能组件,打造可低成本复制推广的场景应用。二是依托营销智评系统向行业经济运行预测方向拓展。建立市场需求、产品价格等运行预测模型,为企业精准判断行业发展趋势提供决策参考。

市数字经济专班、松阳县经济商务局、上上德盛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