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胡献如赴龙泉市调研工业经济稳进提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 17:45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8月4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献如赴龙泉市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先后走访了浙江恒祥玩具有限公司、浙江三田汽车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和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调研期间,胡献如指出,当前中央和省市政府推出了一系列的稳进提质政策措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两个先行”奋斗目标,擘画了未来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希望广大企业要专注主业,努力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为丽水生态工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三家企业要努力在各自领域发挥链主型企业作用,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他要求龙泉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为稳住工业经济大盘努力贡献力量。最后,胡献如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局领导潘祝平,办公室负责人,龙泉市政府、龙泉市经商局有关同志等陪同调研。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