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进一步落实“两园一点”安全治理工作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5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各县(市、区)经商局:

根据9日26日全省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为确保国庆前后经信领域生产安全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请各地在前期“两园一点”安全生产管理自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整合提升再提速。各地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各类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工作部署要求,在2022年9月底前完成省级工业园区、乡镇工业园及村级工业集聚点整合提升,鼓励各地采取有力的措施,尽快、提早完成整合提升。

二是安全责任再压实。按照《浙江省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明确省级工业园区、乡镇工业园及村级工业集聚点管理主体和具体负责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专职人员),压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并指导管理主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

三是智控平台建设再加快。莲都和云和两个省级工业园区要加快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强化与属地应急管理部门联动,加快建设完成数字化安全智控平台,全面提升数字化安全监管水平。

四是请各地填报“两园一点”安全专项整治月度工作进展情况表,于9月30日前报送市经信局。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