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潘祝平副局长赴丽水经开区开展汽摩配产业链山海协作走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3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9月26上午,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祝平赴丽水经开区“兄弟之星”等企业开展汽摩配产业链山海协作走访服务活动。

潘祝平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汽摩配知识产权以及产品检测等情况。座谈会上,丽水汽摩配协会秘书长汇报了丽水汽摩配行业近几年发展情况,协会负责人以及德明汽车部件、圣峰汽车部件等企业代表就如何加强与宁波汽摩配产业链协作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潘祝平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宁波与丽水两地山海协作结对效能,加强丽水汽摩配协会与宁波汽摩配协会交流与协作。二是积极推进宁波在丽水汽摩配知识产权、产品检测上给予大力支持工作,力争宁波在丽水设产品检测代办点。三是组织汽摩配相关企业及协会赴宁波开展产业协作对接,深化推进两地产业链山海协作工作。

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综合平台负责人陪同走访。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