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傅智超带队调研“企业码”平台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5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近日,丽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智超带队到丽水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企业码)调研指导。

傅智超一行参观了企业码平台展厅、数字驾驶舱、企业码直播间。傅智超对市经信局牵头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精准服务企业工作,以“企业码”数字化平台为支撑+“企服办”专班化运营的工作模式,打造政府服务+社会中介服务一站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企业服务新机制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傅智超指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的关键,一方面要强化对外的招商引资力度,同时也要注重做好已经落户企业的后续服务工作,在今年新冠疫情和国际形势双重压力下,做好助企纾困工作至关重要。

傅智超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精准服务企业的相关工作机制,以企业诉求“码上办”、惠企政策“丽即兑”两大核心功能为重点,督促相关部门严格落实企业诉求“135”办结机制和助企服务员“一对一”结对规上企业机制,既要注重树立正面典型,也要敢于抓出反面案例,以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标准,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工作的常态化、精准化、机制化和实效化。

市政协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综合执法局、市司法局、民革丽水市委会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