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2022年局机关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6:12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9月28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局机关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祝平,直属机关党委以及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潘祝平通报了局领导班子及机构人员、经信工作情况和我局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给全体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工业和数字经济实现了平稳增长,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的大力支持下,经信事业取得了积极成效,对全体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局党组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继续关心老干部,切实提高老干部工作成效。二是关心老干部学习。要采取积极措施,鼓励和支持离退休干部的学习教育,及时提供学习资料,加强学习辅导。支持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根据实际,因地制宜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加强与老干部联系沟通。要完善与老干部的沟通机制,多听老同志意见,并及时解决困难,努力形成在职领导尊重关心老同志,老同志理解支持全市经信工作的良好氛围。四是关心老干部生活。认真落实国家政策有关规定,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在老同志生病、住院等期间,采取电话或上门慰问等方式,给老同志送去局党组的关怀。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