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我市7家企业入围2022-2023年度浙江省工业行业 “平安企业”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26 15:54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中共浙江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文公布了2022-2023年度浙江省工业行业“平安企业”建设优秀单位名单。我市共有7家企业入围,它们是:

莲都区

浙江阀毕威阀门有限公司

龙泉市

浙江恒祥玩具集团有限公司

云和县

浙江金马工艺品有限公司

庆元县

浙江安益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江双枪竹木有限公司

松阳县

浙江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

丽水经开区

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平安企业”创建工作,一是多部门合力。利用经信、平安办、公安、应急管理、消防等多部门协同、明确目标任务、形成工作合力,迭代完善工业行业“平安企业”建设工作体系和建设标准;二是开展多模式活动。特别是各种形式的安全生产特色实践活动和各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指导督促企业筑牢安全生产屏障;三是广泛宣传。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报刊杂志等媒介力量,设立“安全生产”宣传主题,加大“平安企业”创建宣传力度;四是服务到企。结合千名干部助千企行动,上门开展“平安企业”建设的检查和指导工作,及时帮助企业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