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动态
【双招双引】潘祝平带队赴温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15:55     访问统计:    信息来源: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3月21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祝平带队赴温州电泰阀业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工作。

在考察过程中,浙江电泰阀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特色、市场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浙江电泰阀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阀门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其自主研发生产的超低温阀门可以替代传统的轨道球阀,解决了该类产品只能依赖进口的问题,填补了国内空白。

莲都区和开发区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向企业展示了当地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力量和平台优势。

潘祝平充分肯定了浙江电泰阀业有限公司及项目的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与良好的发展前景。他表示,丽水正持续打造“无事不扰、服务无处不在、创业浙丽最好”的营商环境品牌,持续推动从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赋能服务的全面升级,不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企业发展。他欢迎企业来丽水考察,深入交流对接企业项目落地需求。

市经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丽水富岭产业平台运营公司、莲都区经商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推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