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导航
办公室
派驻纪检组
直属机关党委
经济运行处
产业投资处(技术创新处)
企业处(行业管理处)
信息化处
市产业行业发展中心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市数字经济发展中心
 
市产业行业发展中心

  (一)负责原材料工业、装备工业、消费品工业和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水泥预制构件等产业行业管理的辅助工作,参与相关行业发展规划、政策和标准拟订并协助实施,参与实施行业规范(准入)。 

  (二)承担全市培育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时尚、新材料等产业的辅助工作。 

  (三)协助组织实施重大技术装备攻关及产业化,协助开展首台套装备的推荐、认定和推广应用。 

  (四)承担医药、盐业行业管理的辅助工作,负责市级医药和食盐储备管理的辅助工作。 

  (五)协助推进全市工艺美术产业保护与发展。 

  (六)负责全市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和水泥预制构件行业的技术创新、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承担行业的清洁生产、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等辅助工作。 

  (七)承担全市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砂浆,以及禁止建设工程使用袋装水泥和袋装普通干混砂浆的辅助工作。 

  (八)承担全市散装水泥专用车辆安全共治系统的运维。承担全市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散装水泥行业相关专用车辆驾驶人员从业培训管理工作。 

  (九)完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交办的其他任务。